晋阳

新浪微博:@萧溱潆

【欢乐颂二十二楼小段子】一些关于角色姓名的揶揄

1.安迪给奇点打电话。

安迪:喂,魏渭。

一旁路过的曲筱绡:安迪,你手机信号不好吗?


2.邱莹莹早上起来倒垃圾,嘴里还哼唱着歌:小小姑娘,清早起床……

从电梯里出来正好听到这段的曲筱绡:我谢谢你,筱绡姑娘熬夜加了一晚上的班,到现在还没睡呢。


3.关雎尔在读诗:

流水何太急,

深宫尽日闲。

殷勤谢红叶,

好去到人间。

邱莹莹:关关,应勤为什么要谢谢红叶?

恰好在一旁听到的樊胜美:因为他想要献殷勤啊。


4.邱莹莹:关关雎鸠,二十二楼。你是雎来,我就是鸠。

关雎尔:雎鸠是一种鸟。

邱莹莹:不管。


5.邱莹莹:小曲,我发现你们家的孩子名字比我男朋友更像程序员。

曲筱绡:有吗,别开玩笑了。

邱莹莹:你和你哥哥合起来就是取消链接(曲绡连杰)啊。

曲筱绡:等等,我要给我爸打个电话,为什么我哥是联接我却是取消。

樊胜美:你哥联接的再好,一遇到你,全都得取消。


6.樊胜美:胜美,剩美,剩着也挺美。

曲筱绡:可樊大姐你名字前面还有个樊字,你是烦了剩着一个人发霉。


7.安迪:我回国来就是为了找俺弟。


8.娇滴滴的曲筱绡:唐长老~~

没吃药的赵启平:对,我是唐朝来的所以长得显老,简称唐·长·老。

评论(5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