晋阳

新浪微博:@萧溱潆

【欢乐颂X伪装者】【小段子】关雎尔和她的阿诚舅舅 番外一 开门大吉

番外一 开门大吉

发现前面第五章的编号弄错了,直接从25开始,丢了21到24了。所以这一章就作为番外补在第四章与第五章之间吧。

开门大吉,关于开门暗号的那些事儿。


21.小白兔与大灰狼

一日,明公馆里只留了关雎尔一人在家,阿诚从外面回来,知道只有小关在,决定开个玩笑。

阿诚:小兔子乖乖,把门开开。

小关:不开不开我不开,妈妈没回来。

阿诚:我是你阿诚舅舅。

小关乖乖地开了门:哦。


22.芝麻开门

忘带钥匙的明台:芝麻开门。

阿香:哎呀,小少爷,芝麻全做成麻糖了,不能来给你开门了。

明台:叫麻糖来开门也行。

阿香:那您就等着麻糖来给你开门吧。


23.魔镜魔镜告诉我

明镜没带钥匙,门的那一边是小关的父亲老关。老关决定开点小玩笑。

老关:镜镜,镜镜,告诉我……

明镜:是你是你还是你。

老关:我还什么都没问呢?

明镜:知道你想让我夸你。


24.阿门阿前一只大水牛

明台在二楼上复习拉丁语,在客厅外的大门上贴了张字条:

人在楼上,有事喊门。

阿诚回来,看到门上的字条。

想要进门的阿诚:门,门……

好不容易才听到动静下楼开门的明台:哞哞哞,阿诚哥你属牛啊?

阿诚:是你在门上写的,有事喊“门”啊。


p.s.第八章就要表白了哦~~

评论(8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