晋阳

新浪微博:@萧溱潆

五百粉点梗

五百粉了,lofter上互动的不是太多,也没有玩过点梗的活动。

lo主是个不腐的人,在这个前提下,琅琊榜、伪装者、北平无战事、欢乐颂,如果有人喜欢的话再加上Doctor Who和POI(第五季还没追完),随便点,也可以交叉。AU的话要考虑,如果合胃口就写。会在留言里选择两个喜欢的梗来写。不腐,开虐可以,但下手别太重,别太狗血就行。

感觉自己似乎更擅长写不太强调CP的短篇小散文,更强调场景和气氛的塑造,我朋友对这种文体的定义是散文小品,我自己更偏向称之为微型小说。偶尔也会写些好玩的小段子。会根据自己的文风对梗加以处理,力求让大家满意。

似乎没有很正经的写过自我介绍,lofter昵称晋阳,微博ID萧溱潆。对,就是《琅琊榜》里林殊母亲的封号和名字,《翔地记》的梗就是关于这个名字。小殊和阿苏的亲妈粉一枚。

有过想写神秘博士设定下琅琊榜AU文的想法,或者是琅琊榜的POI背景AU,开过伪装者的传销AU脑洞,有一个关于琅琊榜小儿辈故事(阿苏没死,有一对儿女。但大梁的命运会按着历史上的结局来。)比较成熟的构思。如果有人喜欢,欢迎在评论里留言,可以作为下一阶段的新坑。


反正也啰嗦了这么多,给自己没卖完的同人本再打个广告吧,希望不要被大家嫌弃。

琅琊榜同人《琅琊小记》

琅琊小记系列明信片

伪装者同人《明门闺秀》


《琅琊梦话》会慢慢更的。




评论(29)

热度(5)